揭西法院院史馆正式揭牌开馆

更新时间:2021-01-05 已浏览:9108 文章来源:原创

为回顾法院发展的历史进程,进一步激励法院干警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党的97华诞献礼,近日,揭西县法院举行院史馆开馆揭牌仪式,标志着院史馆正式开馆。

据悉,揭西县法院院史馆展出内容由前言、历史变迁、法院概况、队伍建设、服务民生、领导关怀、文化建设、光辉历程等板块组成,以先进的设计理念、合理的结构布局、丰富的表现形式展现了法院各个历史时期的艰难与光辉历程,多角度、立体式、全方位地反映县法院53年来艰苦创业、公正司法、发展壮大、亮点工作、重大事件等史料。

据了解,揭西县法院院史馆全面、真实地展示县法院机关成立50多年来的曲折经历,为法院干警开辟了一个缅怀历史、开拓进取的精神家园,也为发挥“传承法院文化,弘扬法院精神,缅怀先辈功绩,教育法院后人”起到重要作用,这对于激发干警的凝聚力,增强干警的向心力,加强干警的职业道德建设,传承法院文化,激励干警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杨浩杰 

【通讯员】邹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