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西县法院与县产业园管委会签署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更新时间:2023-05-24 已浏览:1256 文章来源:原创

为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523日下午,揭西县人民法院与县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在工业园区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的签署仪式。县法院院长苏文弟、副院长沈胜辉与县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杨少波、副主任林汉明和企业家代表等参加相关活动。

该实施意见旨在推动法院与园区增进工作衔接,共同创建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护企安商走深走实走细,为园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8条意见主要从畅通涉企诉讼绿色通道、建立纠纷化解多元化解机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方面为园区企业创造稳定、公平、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签署仪式结束后,苏文弟一行实地走访园区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和经营管理情况,并就守规经营等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