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西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更新时间:2023-04-25 已浏览:1315 文章来源:原创

为弘扬“五四”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423日,揭西县人民法院举办“青春礼赞二十大,司法护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揭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文弟出席活动并讲话。

比赛现场,来自揭西法院各部门的16名青年干警心怀奋斗之梦,紧紧围绕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炙热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思想感悟,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畅谈当代青年的历史任务,展望今后的奋斗方向,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法院青年干警奋发有为、爱岗敬业、勇担使命的精神面貌。

选手们富有思想性、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场内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专业评委现场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赛后,苏文弟院长在讲话中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将比赛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围绕高质量发展和绿美揭西生态建设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揭西县人民检察院有关院领导应邀担任评委,揭西法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