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西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公告

更新时间:2023-03-13 已浏览:4874 文章来源:原创

    根据《揭西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揭西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成绩以及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揭西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线上笔试评卷工作已经完成,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本次考试划定入围分数线为60分。请考生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成绩查询栏查询成绩。
    二、资格审核
    (一)资格审核对象
    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名次,按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合格人数确定资格审核对象。
    (二)资格审核资格时间
    2023年3月14日8:30开始至3月16日17:30分截止。
    (三)资格审核方式
    本次资格审核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报考者须在指定时间通过报名系统上传相关审核资料,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
    (四)资格审核内容
    (1)《报名登记表》一份(在报名系统中统一用 A4 纸打印,并经本人签名确认);
    (2)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
    (3)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以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学历证明材料;
    (4)同意报考证明(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
资格审核材料在报名阶段时已上传的可不用再上传系统
    (五)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合格的,方能参加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如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的,从报考相同岗位、且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审核对象。递补对象如在规定时间内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2)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报考者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面试与速录技能测试
    面试定于3月25日上午进行,通过线上途径,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个人特征与拟任岗位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态。
    速录技能测试定于3月25日下午进行,通过线上途径,测试应试人员听录音和录入技能。
    其中,3月21日至23日期间,考生可自行下载和安装考试软件(与笔试考试软件相同,已安装的考生则无需重复操作);考生须参加模拟考试(线上面试和线上速录技能测试),确保考试设备网络正常。
    四、注意事项
    (一)因后续考试环节时间较为紧凑,请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官方网站及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的相关通知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了解知悉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工作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考生如有疑问的,可于工作日拨打《揭西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的公告》中的咨询电话。
    (二)面试与速录技能测试期间,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直接取消考试资格。



                                                                揭西县人民法院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