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5222民初571号判决公告

更新时间:2022-09-22 已浏览:638 文章来源:原创

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
公告

                                                                           (2022)粤5222民初571号
谭德想:
    原告彭佐书诉被告谭德想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2)粤5222民初571号民事判决书,本院判决: 1、被告谭德想应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彭佐书归还借款本金90000元及违约金(违约金以人民币90000元为基数,从2019年10月11日起至款项清偿之日止按年利率14.8%计付) ; 2、驳回原告彭佐书的其他诉讼请求。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五云人民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送达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特此公告
    (请张贴)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