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5222民初941号送达起诉状及开庭传票公告

更新时间:2022-08-19 已浏览:586 文章来源:原创

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
公  告

                                                                                                               (2022)粤5222民初941号   
彭伟书:
    本院受理原告蔡喜金诉被告彭伟书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其他方式无法直接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一)起诉状副本,原告的诉讼请求:1、判令被告向原告支付借款本金58360元;2、判令被告支付原告违约金17508元(计算方式:借款本金58360*30%);3、判令被告支付原告利息2000元;以上两项共计为:77868元。4、判令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二)应诉通知书,你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内。(三)举证通知书,你应在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向本院提交证据,逾期则视为放弃举证权利。(四)开庭传票,定于2022年10月21日上午9时在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五云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五)独任审理通知书。(六)廉政监督卡。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上述法律文书即视为送达,逾期将依法审理。
    特此公告
    (请张贴)



                                                                              二〇二二年八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