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粤5222民初724号送达起诉状及开庭传票公告

更新时间:2022-07-12 已浏览:704 文章来源:原创

广东省揭西县人民法院
公   告
                                                             
                                                                          (2022)粤5222民初724号
彭访问:
    本院受理原告彭源浩、彭鑫浩诉被告彭访问抚养费纠纷一案,因其他方式无法直接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一)起诉状副本:1、请求判令被告按每月5000元支付原告抚养费,直到彭源浩与彭鑫浩大学毕业,学费另给;2、请求判令被告人补齐2016年4月22日到2022年7月22日的抚养费37.5万元,彭源浩与彭鑫浩小学赞助费各10万元,彭源浩中学赞助费10万元,彭源浩三年中学费用6万元。2021年彭源浩技术学校一年学费3万元,彭鑫浩中学一年学费2万元,现年初二共4万元。彭鑫浩上高中或大学按以后教育实际支出算。3、诉讼费由被告承担。(二)应诉通知书,提出答辩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30日内;(三)举证通知书,应在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向本院提交证据,逾期则视为放弃举证权利;(四)告知合议庭成员通知书;(五)开庭传票,定于2022年8月24日上午9时在揭西县人民法院五云人民法庭不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将依法判决。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上述法律文书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请张贴)
                                                                             二○二二年七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