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西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更新时间:2022-01-25 已浏览:1714 文章来源:揭西法院

    1月21日,揭西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为揭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院党组书记、院长苏文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温喜胜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揭西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制度保障,聚焦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三个重要节点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任务,全力推进司法办案,做到规定动作一招不落、各项任务走深走实,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工作大局、促进揭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积极地为揭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贡献法院力量。要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加精准地提高群众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更加有力地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精神,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矢志不渝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高质量司法护航揭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沈胜辉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志青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部门、各人民法庭副职以上人员和党史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