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西县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1-12-04 已浏览:1479 文章来源:原创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社会氛围,12月3日上午,在揭西县普法办公室统一安排下,揭西县法院与县其他部门积极开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法院副院长沈胜辉等干警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活动主题,通过法律咨询台、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彩页画册、普法知识读本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法律宣传讲解。现场发放各类自制宣传资料300余册。丰富多样的宣传内容引来众多群众围观参与,法院干警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相关的法律问题,让现场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司法温暖。

    下一步,揭西法院将继续落实普法责任制,继续加大宪法法律的普法宣传力度,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为群众办实事,为百姓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