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心得体会

更新时间:2018-09-11 已浏览:8123 文章来源:揭西法院

根据《中共揭西县委办公室关印发<2018年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揭西办)[2018]38号)的部署,我院在全院积极开展了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在这次活动中,行政庭严格依照统一的学习计划和学习要求,认真参加了各个环节的学习活动,现就学习的心得体会谈以下几点:

一、通过学习,提高了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庭干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等内容。通过学习,对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李嘉、万庆良作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丧失了政治信仰,思想堕落、道德败坏、生活腐化,完全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完全辜负了党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严重损害了党的形象。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把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业、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二、通过学习,增强了自我净化能力。一些案例证明,一些党员干部走上违纪违法道路,往往是从思想蜕化变质开始的。通过学习省纪委《政风反腐警示录(2018)》、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市“六警醒”案例读本等资料,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在工作上坚守拒腐防变的防线,在生活上把住拒腐防变的关口,知高线、明红线、守底线,提高自我净化能力,保持高尚精神追求,以清廉公正高效树立司法权威,以严格公正文明提高司法公信力。

总之,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十分重要,意义深远。通过此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活动,使我们达到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成熟、工作上更加敬业。